高邮—米脂深化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6-28 08:07

    626日,高邮—米脂深化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座谈会召开。高邮市党政代表团潘学元一行,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等县级领导,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高邮市高邮镇、送桥镇、菱塘回族乡分别对杨家沟镇、石沟镇、印斗镇支援项目资金100万元;摩丁普信江苏公司向石沟镇20名贫困学生捐赠10万元助学金,江苏波司登公司向我县20户特困家庭捐助10万元助贫资金,并向我县贫困户捐赠1000件毛绒服和1000件羽绒服。

   高邮市市长潘学元和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围绕高邮—米脂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分别作了讲话,为双方深化社会扶贫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指出,从去年起,高邮和米脂挂钩结对,双方人员交流频繁,互访达到22批,370人次;协作项目陆续落地,5个结转项目资金百分之百到位,4个本年度已全部下达投资计划;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从干部交流、岗位培训到劳务合作,从资源型的光伏电站到产业型的新能源汽车,从政府间的联动到企业、社会团体间的互动,心心相印,心手相连。此次高邮党政代表团再次来米就是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感情,提升共建的效率,拓展合作的空间。高邮—米脂两地虽然在地理位置、风土人情、资源禀赋上存在差异,但合作交流的空间十分广阔,加之通过一年来集中发力,对口帮扶工作已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双方始终保持思路互通,观念互动,精诚协作,推动高邮—米脂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向纵深发展,双方友谊天长地久。会议强调,我县将紧扣“577”退出标准,全面落实高邮—米脂一系列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扶贫协作范围,助力我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