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举办“七一”活动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 杜银宝 时间:2018-06-25 16:39

 


 

 

   

    6月22日,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杨家沟革命旧居、高西沟等,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在高西沟召开“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
  在杨家沟,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共十二月会议旧址,毛主席、周总理以及其他中央领导人旧居,毛主席转战陕北纪念馆,并在毛主席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对照文字图片及文物,大家了解转战陕北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
  在高西沟,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高西沟村水保生态展馆、党建展厅和龙头山,大家认真聆听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和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高西沟村是如何利用独创土地“三三制”模式,治山治水治沟,退耕还林还草,矢志不渝50载,把一个穷山沟治理成为了山清水秀的“陕北小江南”,创造了生态建设的奇迹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学习组在高西沟召开了“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汇聚一堂,品读经典《梁家河》。大家将工作、生活中的实际经历,与对《梁家河》、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的学习感悟和杨家沟、高西沟的参观感悟相结合,进行了发言。
  会上指出,《梁家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大家要深入钻研梁家河的“大学问”,不断汲取思想营养和精神动力,要以冯新柱贪腐案例做反面教材,警钟长鸣、深刻领悟学习、吸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励、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远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