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 高海燕 时间:2018-07-02 08:31

 


 

    6月22日,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出席。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审计法》情况的报告、关于修订《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实施意见(修订稿)》的报告。表决通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实施意见(修订稿)》,会议表决任命陈敏为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云主任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后,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议程进行完毕后,朱云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加强法律贯彻实施,提高审计监督水平。审计部门要加大《审计法》宣传力度;要提高审计监督水平;要强化问题整改落实;要为政府做好参谋。二要完善宪法宣誓制度,促进宪法贯彻实施。每一位被任命的领导干部,每一位向宪法宣誓的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切实担负起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神圣职责,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工作实绩,为米脂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牢记自己郑重承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会议依法任命陈敏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敏同志人年轻、能力强,先后在咸阳供电局、国网陕西延安供电公司任职,现到米脂就职,相信会尽快熟悉米脂县情、民情和工作情况,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分管工作,为米脂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庆华,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县委办、政府办、审计局、财政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