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医院新住院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常瑞明 时间:2018-06-25 15:35

 


 

 

    近日,米脂县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正式投入使用,全院各临床、医技、服务保障等科室已全部搬迁到位。

    “新的住院大楼环境优美,设备完善,功能齐全,将为米脂及周边县区的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医疗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县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米脂县人民医院院长姜靖渊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米脂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总建筑面积为13350平方米,总投资4800万元。新建住院楼为13层,含地下1层,地上12层,局部13层。其中一楼为住院药房、出入院办理处、新农合审核办公室等,二楼为供应室和ICU重症监护病房,三至五楼为产房和手术室,六至十三楼为分别设置为外科、内科、妇产科和儿科病区,可容纳床位330张。室内设置中心供氧、中心吸引、传呼系统、电视、电话、网络及消防、监控设施,并且全楼所有病房设有独立卫生间。同时,还新增了全自动化生化仪流水线、德国进口64排128层螺旋CT机及宾得EPKi7000电子胃肠镜等先进设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