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1546名就业困难大学生竞考公益岗位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6-19 08:27

 

    

    6月16日,米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县1526名就业困难的大学生参加2018年就业困难大学生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录笔试在米脂二中举行。此次招聘报考人数1546人,其中20人缺考,实际参考人数1526人,按公告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120人。本次考试共设一个考点,52个考场,抽调县内有高考监考经验的小学老师106人,抽调其它个单位工作人员69人。
  从上午9点到11点为考试时间,试前该局组织所有主考、副主考、监考老师等有关工作人员就此次公益性岗位考试各职责进行培训,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经过紧张的两个小时答卷,不少考生走出考场表示,此次考试试题知识面广,同时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综合性强。
  考试结束后,按照考试程序安排,随即开展了现场阅卷工作,集中对所有考核试卷,采取现场机改打分的形式并全程录像,根据笔试成绩随后在米脂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告。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特邀人大、政协以及考生家长代表对此次公益岗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
    县委书记王国忠来到考试现场对此次笔试招录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对2018年就业困难大学生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招录笔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检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