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6-12 08:15

 


 

    6月5日,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并就《梁家河》的学习宣传和发行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军参加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抓好纪实文学《梁家河》的学习宣传和发行工作。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梁家河》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钻研梁家河的“大学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梁家河》所蕴含的价值追求、精神实质、科学内涵、精神要义,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中获得教益、提升境界。要结合工作职能,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更要按照省委、市委安排和县委部署,组织协调全县做好学习宣传和发行工作。

    会议要求,宣传干部要以学习《梁家河》为契机,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留在梁家河的宝贵财富,在学习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米脂报、米脂新闻网、米脂电视台和米脂发布公众号等县级媒体要开辟专题专栏,全方位、立体化报道各级各部门学习情况和党员感受、感悟、感想,全面提升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全县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