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6-11 16:22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和“三变”改革工作, 6月8日,米脂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刘焕主持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负责人解读了中省市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相关政策;副县长孙文强对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为探索集体经济有效实现形式提供了一种新路径,是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和产权保护的迫切需要,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提高农村治理能力和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标准程序,加强群众监督,维护社会稳定,提高风险意识,加强监督检查,促进作风转变。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的决策部署,特别要抓好当前开展的清产核资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改革工作,为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加快农村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步伐做出积极贡献。
  市农经中心主任高敏、副主任刘海龙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副县长孙文强,县农业局负责人及农经站的工作人员,各街镇党委书记、分管副镇长、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