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10万多个苹果套袋助力山地苹果发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冯璐 时间:2018-06-11 16:06

 

    

    6月8日,米脂县工商联携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深入米脂桃镇毕家渠村、牛沟村开展送苹果套袋活动,助力“山地苹果”发展,助推脱贫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30户果农贫困户和部分米脂山地苹果商会会员免费发放了10万多个苹果套袋,缓解了果农贫困户购买苹果套袋的经济压力。同时,提高他们果品质量,增加经济效益,助力早日脱贫。受到果农的一致好评。
    据悉,米脂县工商联扎实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发出“万企帮万村,光彩照米脂”的活动倡议,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和商会参与其中,让更多贫困群众得到社会的关怀和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目前,已有31家本地民营企业和商会对73个村开展了帮扶活动,共实施项目52个,投入资金815.2922万元,帮扶贫困人口4321人,收到良好成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