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文联和县作协开展文学创作采风交流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6-11 15:51

    

    6月7至8日,米脂县文联和县作协赴路遥故居、梁家河、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以“重温延安精神、坚定发展自信、繁荣米脂文艺”为主题的文学创作采风交流活动。部分文艺协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处,采风人员均认真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询问各个细节,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均表示此次风采活动,激发了创作灵感,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文艺思想,让创作者坚定革命精神,树立文化自信,让文艺能够有温度有灵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从而促进米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本次采风的优秀作品将会在《米》杂志、米脂县文联公众号采风作品专栏及部门新闻媒体刊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