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办“巾帼脱贫行动”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6-08 15:09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城乡待业妇女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助力广大贫困妇女树立自力更生,摆脱贫困信心的坚定信念,6月8日,由米脂县妇联举办的“巾帼脱贫行动”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开班了。县妇联主席高春,副主席薛姗姣、窦娴静,妇儿工委副主任杜林琴出席开班仪式,近5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西安市妇联就业培训中心的老师岐琰受邀来米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围绕家产妇的产前指导、产后护理、产妇的营养膳食、日常卫生等技能以及新生儿科学、专业护理等知识和技能设置了八天的课程。通过培训,可以拓宽妇女们的就业领域和渠道,提高就业创业竞争力,力争将来在家政服务领域里做一个有爱心、讲诚信、懂专业、遵守法的“米脂婆姨家政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