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6-06 10:17

    

    6月4日,米脂县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等出席会议。谢恩莲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榆林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十五条政策措施>》和《米脂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米脂县民营企业家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自己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米脂县民营企业家们能够积极投入到全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出钱、出力、出策等,用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稳定、透明、可预期的政策,积极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廉洁高效的人民政府;县工商联要继续发挥好自身职责,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企业做好服务米脂经济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民营企业家们也要积极创新,努力将“要素驱动”转化为“创新驱动”,从而做大做强,为米脂的经济繁荣作出新的贡献。他还鼓励优秀的企业家积极回乡兴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