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县总商会)召开十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6-06 10:15

    

    6月4日,米脂县工商联(县总商会)召开十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等出席会议。
  会上,米脂县工商联主席李峰作了题为《引导服务 求实创新 助推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发出了“万企帮万村,光彩照米脂”的活动倡议;增补了米脂县工商联(县总商会)十届执委委员。
  会上,还对2017年度米脂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先进个人,2017年度米脂县优秀企业家、优秀基层商会进行了表彰,颁发了2017年度米脂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突出贡献奖。
  谢恩莲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非公经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县工商联应珍惜荣誉,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思,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二是县工商联应改进工作方式,当好政府的助手,扮演好协调人和联系人的角色,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抓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推动“两个健康”发展,当好非公企业的“引路者”;四是加强苏陕协作,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她号召社会各界应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