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辛治良 时间:2018-06-05 08:39

 

   

    6月1日,米脂县召开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县长高寒安排部署了全县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高寒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关键之举,对于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打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营商环境是软环境和硬环境的综合体现,采取有效措施深化全县“放管服”改革;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县营商环境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建设服务型政府落实到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上来,进一步理清政府权责,系统促进政府的职能转变,全面优化政务服务。
  县委书记王国忠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是全面小康的必然选择,是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发展大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要清醒认识到我县营商环境的现状,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政策机遇,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服务指数换取企业的满意指数、全县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统筹谋划、全面发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打造顺畅无阻的项目环境,打造优雅宜居的城市环境,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打造为民务实的作风环境等“五大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放下局部利益和个人利益,着眼米脂改革发展的长远利益、全局利益,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下真功、出真招、动真格,查不足、补短板、求突破,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副县长马胜云还解读了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县编办、发改局、工商局、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统计局、公安局、银州街道办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全体县级领导,各街镇、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营商环境“八办四组”组成人员,驻米企业、在建企业、规模企业以上企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招商引资企业和相关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