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南关小学举行庆“六一”展演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6-01 17:51


  61日,米脂县南关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读书节、科技节暨“你好,新时代”为主题的庆“六一”展演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在《春天的故事》朗诵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旋律,来自不同年级的表演精彩呈现。有充满童趣的合唱《拔萝卜》、舞蹈《绢花飞》《情醉儿女鼓》《咖喱咖喱》,歌舞《鱼戏莲叶中》,街舞《舞动骄阳》,还有经典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少年》《七律长征》《三字经》及诗词诵唱《游子吟》等。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优美的舞姿跳出了多彩的童年,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的喜悦。李明岗和朱昱嘉老师的吉他弹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

  展演活动在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舞动青春》中圆满结束,操场上久久回荡着孩子们快乐的欢呼声!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阅览室参观了科技作品成果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更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六一”活动让每个孩子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发挥,让每朵鲜花在校园这块广阔的天地间尽情绽放,不仅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更加展示了全体南小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