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与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签订 《合作协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常江 时间:2018-05-30 08:58

    5月24日,米脂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举行政企电子商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长高寒与中国人寿财险陕西分公司创新电子部总经理刘庆中签订了《政企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并向贫困户代表赠送保单。

    县委副书记刘焕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军,副县长郑亚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和县商贸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副县长郑亚介绍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中国人寿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保险+扶贫”项目内容。

    25日上午,刘庆中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电商中心、印斗镇对岔村淘宝服务站参观调研,并为“保险电商扶贫项目”示范点揭牌。调研期间,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还向桥河岔小学7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据悉,“电商+保险+扶贫”合作模式,是我县首创的扶贫新模式,也是中国人寿财险陕西分公司第一次与县域合作,借助“中国人寿”央企的影响力和互联网平台,宣传销售我县农特产品,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充实丰富农村电子商务。借助农村现有的淘宝服务站流程形式,对接中国人寿财险咨询服务个代业务模式,对淘宝站员工开展销售工具和产品业务培训,提供与农户密切相关的保险产品,使农户“足不出村”即可享受保障、理赔服务。同时,农户还可以利用中国人寿“国寿天财”平台开展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降低贫困户返贫风险,巩固扶贫成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