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山地苹果地理标志商标标识评审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5-23 15:12

 

    

    5月18日,米脂县召开山地苹果地理标志商标标识评审会。会议讨论了米脂山地苹果地理标志商标标识,并就米脂县山地苹果产业建设实施方案和引进果树管理技术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认为,为了持续推进山地苹果产业健康发展,按照“扩面积、建基地、补短板、强管理、提品质、创品牌、抓营销、拓市场”的发展思路,通过政策推动、资金扶持、农民参与、技术保障,建设具有现代科技支撑、现代物流服务、现代设施配套,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的现代果业生产基地,实现“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
据悉,目前,全县山地苹果面积达到20万亩,涉及行政村164个,建成山地标准化果园686个,其中50—100亩以下206个,100—300亩266个,300—500亩116个,500—1000亩56个,1000亩以上的有8个,国家级标准园2个;到十三五末,全县山地苹果总面积达到25万亩,实现人均栽植1亩以上,全部挂果后,仅苹果一项收入实现人均超万元的目标,苹果产业已经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长效产业和朝阳产业。
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刘焕、副县长孙文强、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农业局、果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