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5-18 16:38

 

    

    5月16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国忠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会上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听取了关于4.27榆林米脂伤害案件后续工作进展情况和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治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县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领域工作。要把安全预防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将矛盾化解在前,将问题处理在前;要妥善做好4.27榆林米脂伤害案件后续工作,持续加强师生心理疏导,科学合理安排受伤学生的学习,依法加快案件办理;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应急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集中进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重点人群监管,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财政预算纳入政府预算和中期财政规划意见方案的提案;关于给予榆林市绥德、米脂、子洲三县供水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复函意见的提案;银南新区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提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