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代表团参加第三届丝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5-14 09:12

 


 

 

    5月11日上午,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米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等带领米脂代表团,参加了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据悉,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共有7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团组参展参会。分别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设置2个主会场。


 


    本届丝博会上,米脂小米、山地苹果和米脂驴肉等多款农特产品集体亮相,引众多参观者围观和采购。
    会展期间,米脂县分别参加了“苏-陕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和“‘榆林好产品’专场推介会”,签订了非道路特种车辆制造项目、农副产品推广及光伏精准扶贫项目等2个意向协议,总投资0.7亿元;签订了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及与旧城区连接线项目、陕果集团米脂产销服务中心及试验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年产6000万条塑料编织袋项目和120万吨真空制盐(二期)项目等4个合同协议,总投资29.64亿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