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和民建扬州市委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5-11 08:34

 

 

    

    5月8日,米脂县和民建扬州市委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会上,米脂县副县长侯玉国通报了米脂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两地民营企业家围绕两地民营经济发展模式、企业发展理念、企业管理文化以及产品包装营销等方面,认真研讨,充分交换意见。扬州市企业家为米脂打造优质农特产品牌,发展全域旅游文化等项目提供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民建扬州市委主委、扬州市民政局局长王振祥建议我县的民营经济企业要加强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和招商引资的管理,以管理出效益,同时要在技术创新和创新发展方面下功夫,努力把文化旅游资源植入全县经济发展的总盘中,植入消费者市场中,千方百计寻求新发展,为百姓谋福利。
  米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希望,扬州米脂两地能够全方位、深层次的开展交流,并诚挚邀请扬州市企业家能够来米投资兴业,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米脂和高质量的小康米脂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前,王振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米脂县宏远酒业和青创联盟有限责任公司。米脂县副县长周启泉,政协副主席吕能旺以及米脂民营企业家参加本次座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