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建一行来米考察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5-10 15:30

 


 

 

   5月9日上午,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建一行来米脂县考察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民政局考察了各单位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县职教中心,高邮市委政法委对在校的20名贫困生每人捐资助学1000元。
  座谈会上,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和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建分别介绍了米脂和高邮的县情、市情以及政法工作的基本情况,两地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民政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高邮、米脂两地虽然在地理位置、风土人情、资源禀赋上存在差异,但合作交流的空间十分广阔,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进一步深化了苏陕对口帮扶的战略部署,切实促进了高邮-米脂政法工作的精诚协作,两地人民的友谊地久天长。希望双方能够经常保持思路互通、观念互动,携手共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范围,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周启泉陪同考察调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