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会举办2018年“庆五一.金隅冀东杯”职工篮球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5-08 08:58

 

 

    

    为了丰富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升全县职工队伍整体素质,5月7日,县工会举办2018年“庆五一”金隅冀东杯”职工篮球赛,在县体育场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鸣参加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开幕仪式上,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希望,全体运动员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要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全体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职工篮球赛,能够推动我县健身运动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焕发职工工作激情,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为我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庆五一.金隅冀东杯”职工篮球赛是县工会主办,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县篮球运动爱好者协会承办,县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赞助;此次比赛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4支篮球队的140多名运动员,将在9天的时间里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在攻防对抗中相互竞技,为全县广大篮球爱好者献上精彩的篮球比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