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5-09 10:51

 

    

    5月4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安全形势,以及安全工作对米脂大局的极端重要性,全县上下要夯实责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安全稳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刘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孙文强,各街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和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的紧迫性,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各街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真正要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建立应急管理体系,加强安全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和组织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彻底排查校园、食品、交通、信访、汛期和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要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协防等工作的落实。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各司其职,做好安全预防工作,对党和人民群众负责。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力抓发展,保安全,夯实基层社会治理的基础,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全力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