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米脂县30名学生受资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4-11 08:45

 

 

 

    

    4月10日,江苏省高邮市农业发展银行、江苏戚伍水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米脂县杨家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30名学生进行资助。
  捐助现场,杨家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少先队员们为从高邮市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和各级领导敬献了红领巾。各位爱心人士在《感恩的心》的背景音乐下,将由书包、转笔刀、水彩笔组成的一份份包含深情的学习用品递到受资助学生手中,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苦练本领,用优异的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捐助,我们会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将来像叔叔阿姨一样,回报社会,回报祖国。”米脂县杨家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四年级受资助学生李宇凤如是说。
  捐助现场,高邮市农业发展银行、江苏戚伍水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受资助学生家长,在米脂县扶贫办负责人的见证下,签订了《贫困学生帮扶协议书》。
  据悉,高邮市农业发展银行、江苏戚伍水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还为每位资助学生的家庭资助2000元现金,用于其家庭从事种植、养殖、生产经营等。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为其家庭成员就业、子女上学、生产经营等方面提供帮助。此项资助将持续三年。
  高邮市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胡东晖,江苏戚伍水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定泉,米脂县副县长侯玉国、政协副主席毕华勇以及县政府办、扶贫办、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