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4-04 09:08

 

    4月1日,米脂县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扶正树苗、回填泥土、浇水等,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近年来,米脂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施退耕还林、造林绿化工程。全县林地面积达到92.19万亩,森林面积达到31.22万亩,林草覆盖率达到35.2%,森林覆盖率达到17.73%,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