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山地苹果果园管理暨电商营销培训班开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4-04 08:05

 

    为了适应电子商务营销和新形势下市场发展需求,提升我县山地苹果种植管理技术和市场营销水平。3月31日,我县山地苹果果园管理暨电商营销培训班开班。副县长郑亚,西安思源学院商学院院长崔文田,县电商中心、扶贫办、山地苹果商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县苹果栽植大户参加了开班仪式。

    郑亚指出,培训人员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要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挖掘电商潜力,发挥电商优势,通过电商网络销售,让我县山地苹果卖向大江南北,从而真正实现农业繁荣,乡村美丽,农民富裕。致富带头人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帮扶身边的困难群众,带领他们提高技术,增加收入,实现共同富裕。

    会后,西安思源学院副教授裴莹就我县山地苹果品牌宣传打造、配套基础设施均等化、苹果后续产业发展、电子商务营销进行了授课。通过理论培训、互动交流、技术传授,进一步提高了我县果农电商知识水平和苹果管理技能,增强了苹果从业者的市场经济意识,切实转变经营观念和发展理念,及时掌握新技术、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实现增收致富,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和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加油助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