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清明节森林防火通告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3-29 14:50

 

    为有效控制和减少清明节期间全市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环保的清明节,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提倡全市公民“文明祭奠”,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公民要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法律法规,自觉保护森林资源,积极主动参与森林防火,增强防火安全意识。

    二、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严管农事生产用火。在所有林区提倡摆放鲜花、带熟食祭祀等“文明上坟”行为。严禁在林区吸烟、烧香、烧纸冥等;

    三、进入林区的人员,要主动接受森林防火工作人员的检查登记,严禁将火种带入林区。

    四、违反上述规定擅自上坟用火的,一律按违规用火进行处罚,引发森林火灾的,依法严惩肇事者。

    五、如发现森林火情,请立即拨打森林火灾报警电话:12119。

    榆林市森林防火指挥部

    2018年3月26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