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科技之春”宣传进集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3-28 17:10

 

 

    

    3月28日,米脂县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县科协、县委农工部、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公安局、县科技局等34个成员单位走进石沟镇进行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发放科普读本、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特设流动图书室,为群众送上农业实用技术、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森林防火、医疗卫生等知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科技下乡的实惠和政府心系群众的关怀。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赠送围裙、手提袋、纸杯、挂历等宣传品1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通过此次科普宣传,为广大群众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知识,推广了实用技术,为全面提高科学素质,助力扶贫攻坚和创新创业,依靠科技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