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果业管理中心: 送技术到田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3-16 15:00

 

    

    从2月22日起,米脂县果业管理中心在主任李生光的带领下,全中心技术干部和聘用技术专家分8组,按照任务分工,深入田间地头,对郭兴庄镇、龙镇、桃镇等8个乡镇120多个村,约6万亩果树,进行了山地果园科学化管理培训和修剪工作。截止目前为止,开展培训250多场次,培训果农3800多人,其中贫困户128户,并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和修剪工具,为广大果农山地苹果园科学化管理送经传宝。
  开春以来,全县果农抢抓农时,对果树进行松土、施肥、修剪等管护,确保今年果树丰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