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2-11 15:27

 

    2月9日,米脂县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副县长孙文强、马胜云、康建平、侯玉国、郑亚以及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高寒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寒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坚持“四个自信”,带头树牢“四个意识”,推动米脂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建立健全改进政府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服务,下功夫解决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与保护等突出问题,着力提升政府效能。三要持续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委贯彻意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希望,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切实加强政府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出一番无愧于岗位职责的业绩,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