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桂指导米脂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杨晓慧 时间:2018-02-11 08:47

会议场景。                      杜银宝摄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作指导讲话。           杜银宝摄

    

    2月7日下午,米脂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本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及措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光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宁等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
  会上,王国忠代表米脂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聚焦“五个深刻查摆”,深入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策执行落实、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理论、党性修养、纪律执行、宗旨意识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原因、查找了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听了米脂县委班子作的对照检查后,梁桂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要自觉谋发展促发展,全力破解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把脱贫攻坚和长远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自觉树立标杆意识,在勤奋务实上作出表率,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强化作风建设,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随后,米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