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米脂县17项系列春节文化活动“迎新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2-05 10:21

 

    为了丰富和活跃米脂传统节日文化生活,根据“陕北榆林过大年”活动总体部署,米脂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目标,积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统筹谋划2018年春节文化活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2018年米脂春节文化活动主要以秧歌、民歌、说书、转九曲、猜灯谜、吹唢呐、打铁花等17项米脂传统文化、年俗文化将逐个亮相观众。2018年米脂过大年启动仪式将在2月10日杨家沟革命纪念馆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为“红色杨家沟,百年扶风寨”,是陕北榆林过大年重点推荐活动之一。届时将开展唢呐锣鼓展演、秧歌表演,打夯、土戏、碾米、磨面、剪纸、捏面花、搬水船以及毛驴队、小米宴等民俗展示和体验,欢迎您的到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