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印斗镇狮子塄村召开集体产权制度 暨“三变”改革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8-02-02 14:10

22日,米脂县印斗镇狮子塄村召开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动员会。该村“三委”全体成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农工部干部张瑜萍、县农业局农经站站长罗慧、镇政府驻村干部赵彬丞应邀指导会议。该村第一书记郭奋军主持会议。

会上,张瑜萍从“为什么改”和“怎样改”两个方面辅导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的政策。村支部书记杜善财宣读了《狮子塄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成立了狮子塄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村主任常本观安排了狮子塄股份经济合作社成员认定工作。

参会的村民代表围绕《狮子塄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对成立狮子塄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展致富产业、如何认定合作社成员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狮子塄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狮子塄股份经济合作社成员认定方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