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杜万宏 刘雄飞 时间:2018-01-19 14:54

 


 

    1月19日中午,米脂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与在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当选的米脂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崔飞共同为米脂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王国忠要求,县监察委员会要按照中、省、市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形成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
    据了解,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省、市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议之后,米脂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县委书记王国忠亲自担任“施工队长”,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县纪委书记崔飞积极组织协调、紧锣密鼓、全力推进,米脂县在全市率先成立了县监察委员会,这标志着该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