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有礼·农特产年货会”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1-16 08:49

 


 

    1月15日,“米脂有礼·农特产年货会”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刘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副县长孙文强、郑亚,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出席。郑亚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长高寒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推介,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购买“米脂有礼”大礼包,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形成全社会关心脱贫、助力脱贫的良好氛围。他讲到,米脂是农耕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中国绿色生态小米之乡、陕西省优质苹果基地县,此次“大礼包”包括了精选的米脂山地苹果、山地黑豆、山地红小豆、粉条、红枣、米酒等多种极具陕北地方特色的农特产品,并计划于1月28日至30日举行盛大的订货年会。他还代表米脂县委、县政府郑重承诺,本次年货会所得利润将全部作为扶贫基金,精准投放到脱贫攻坚领域。
    王国忠宣布“米脂有礼 农特产年货会”启动。他指出,举办此次“米脂有礼 农特产年货会”是一次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的大胆尝试,是一次米脂优质农特产品的集中展示,是一个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新闻界的朋友能够广泛宣传报道此次活动,社会各界人士能够慷慨解囊,关心和支持米脂的脱贫攻坚事业。
    仪式上,青创联盟负责人就此次年货会爱心大礼包套餐内容作了专题介绍,下单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榆林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还就本次活动体验内容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米脂有礼·农特产年货会活动”是米脂县按照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部署要求而特别策划的,本次活动由米脂县委、县政府主办,榆林国际旅行社、陕西青创联盟公司共同承办。活动期间,受邀企业家们将走进米脂,聆听千年古县深厚的历史音符,重走杨家沟红色革命之路,同时还能体验推碾子、压钱钱、包黄馍馍、蒸枣糕、漏粉条、剪窗花等陕北农俗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