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首届“大美米脂”征文专家评审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1-12 08:58

 


 

    1月11日,米脂召开了首届“大美米脂”征文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组根据“突出主题、调研创新、文学水平、逻辑语言文字”四个评分标准,从入选的21件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2名,米脂籍6人获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由米脂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米脂县作家协会承办。在2017年6月1日至10月31日征文期间,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汉语作家、广大文学爱好者投递的325件有效作品,其中诗歌191件、散文103件、赋31件。本次评审本着专业权威和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共进行了三轮评审工作。部分获奖者将受邀到米脂进行领奖并参加文学创作论坛。
    本次征文活动,让全国各地汉语作家、文学爱好者用审美的眼光欣赏米脂风景,用生动的语言讲述米脂故事,有效地推动了米脂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同时也有力地宣传了米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