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米督查调研政府性债务召开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10-16 16:18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慕建武率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就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剑鸣主持座谈会,副县长郑亚应邀参加,县人大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地方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县保障性住房工程款支付情况说明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政府性债务管理、融资政策、融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