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局颁发全县首张微信版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星星、刘雄飞 时间:2017-09-01 10:01

 

县工商局李浩章局长(右一)为榆林市普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颁发首张微信版电子营业执照

    8月31日上午,米脂县工商局颁发了全县首张微信版电子营业执照,标志着米脂县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行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登记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电子营业执照作为无纸化的电子牌照,是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具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数字化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互联网环境下企业还可以利用电子营业执照实现网上亮证。电子营业执照的发放坚持“无介质”、“不收费”的原则,不依附于特定的存储介质,不向市场主体收取或变相收取任何费用。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闫丹定为米脂县高燕服装店颁发首张微信版个体工商户电子营业执照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登记管理的便利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实现企业登记全程便捷、高效、利民的目标,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并同时保留了窗口登记,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办理。米脂工商局将逐步实现各类型市场主体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各个业务环节均可通过互联网办理,实施全程电子化登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