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怀波 高海燕 时间:2017-08-25 17:28

 


 

   8月24日,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出席。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应邀指导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康建平,县法院院长崔利平,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改局关于米脂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县财政局关于米脂县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通过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接受吕涛同志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决定免去李富民同志县教育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吕涛同志为县教育局局长。
   朱云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发改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认真分析研究我县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对策方法,强化工作力度,为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二要严格预算执行管理,全面完成全年预算收支任务。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收入征管,优化支出结构,规范政府性债务管理,加强财政监督,确保2017年预算收支任务全面完成。三要转化运用调研成果,推动山地苹果产业健康发展。农工委《关于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现状调查的翔实,做法总结的全面,经验介绍的详细,问题查找的准确,建议提出的到位,是一个很好的报告。农工委要根据主任会议以及这次会议小组讨论中所提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后,在全县范围内印发,要让调研成果得到转化,要为县委、县政府关于山地苹果产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科学理论参考。四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新任教育局局长吕涛同志牢记自己的承诺,履行自己的诺言,以这次任命为新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胜任自己的岗位职责, 负重加压、艰难前行、攻坚拔寨,推进全县学前教育普惠性发展、义务教育均衡性发展、高中教育优质特色性发展、职业教育创新性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