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唢银州”音乐会:全国众多唢呐名家齐亮相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8-11 10:52

 


唢呐名家登台表演画面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等县级领导和群众一起现场观看
 
    8月10日,第二届全国唢呐展演唢呐名家示范音乐会“情唢银州”在米脂新二中隆重上演。众多名人艺术家纷纷上台演奏,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唢呐音乐盛宴。

唢呐名家表演

唢呐名家表演

唢呐名家表演

唢呐名家表演


    整个音乐会在河南民间乐曲郝晓东演奏的《全家福》中开场,随后众多著名民族管弦乐艺术家轮番登场,鄢磊的《川江情》,侯彦秋的《打枣》,田丁的《燕赵情》,牛建党的《怀乡曲》,左翼伟的东北民间乐曲《月牙五更》,孙云岗的《太行风情》,杨惠清的河北民间乐曲《六字调》,石海彬的《西北叙事曲》,王庆忠的《画眉序》等曲目,整个音乐会演出作品题材形式多样,采取独奏、协奏等多种演奏形式,精彩的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唢呐名家表演

唢呐名家表演

唢呐名家表演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唢呐展演独奏、合奏两大类五个组别的初赛截止8月10号已经全部结束,从8月11号开始进入决赛,8月13号还将举行唢呐学术研讨会,8月14号晚在米脂县貂蝉文化广场举行第二届全国唢呐展演获奖选手颁奖音乐会。据悉,国家一级演员王二妮将出席颁奖音乐会并献唱,届时她将为大家奉上好听的原生态歌曲。全国唢呐高手决战在米脂,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