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调研我县宗教文化及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毕晔 吕云荣 时间:2017-07-21 17:43

 

     7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就宗教文化在文化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来我县调研。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副县长孙文强,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陪同调研。

祝列克一行来到万佛洞,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宗教文化在我县文化产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祝列克指出,要合理挖掘利用宗教文化价值,处理好宗教文化产业发展中文化保护与发展的问题,按照产业发展规律,明晰产权关系,明确责任主体,引导宗教文化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要借助现代社会发展中可弥补传统发展方式的积极因素,运用现代科技传播手段,拓宽宗教文化产业化发展道路,使优秀宗教文化资源得以充分利用和体现,进一步丰富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内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