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恒 时间:2017-06-22 14:48

 

    6月20日米脂县政府办、县公共机构节能办在新世纪购物中心广场开展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环保宣传册、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节能减排知识,减少使用一次性消耗品,自觉使用节能环保文具、再生纸等用品;家庭购物自带布袋子,自觉选购节能低碳家电、节水器具和高效照明产品,为引导广大市民参与节能减排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养成良好的节能意识和行为习惯。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在全县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风尚,倡导大家践行低碳理念,坚持绿色生活,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米脂”建设做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环保书籍200余册,各类环保宣传品7000余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