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招商引资暨商会二届三次理事大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6-09 17:52

 

    6月6日,米脂县招商引资暨商会二届三次理事大会在西安召开。原省政府、原商会李焕政、李凤杨、霍世仁、惠世武等老领导,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副县长康建平出席会议。商会代表、兄弟商会代表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法旺做商会工作报告;乔继岗做商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会设立独立监事,并由常务理事李有宝担任监事,通过了新增补顾问、理事名单;米脂县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招商引资有关项目的情况;陕西恒兴长泰汽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介绍保险业务行销方案。
    王国忠指出,借西洽会之际召开西安米脂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借此机会,我谨代表米脂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西安米脂商会二届三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米脂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老乡、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米脂县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全县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补齐发展短板、全力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改革创新,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奋力开创追赶超越的良好局面,建成宜居、宜游、宜业的特色米脂和更高质量的小康米脂。
    实现上述目标,离不开各方面的帮助与支持,特别是米脂籍在外人士的倾心相助,鼎力支持。他希望米脂商会准确定位,精心组织,办出水平,办出效益,真正成为米脂籍企业家的“娘家”,成为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成为支持家乡发展的“智库”,为米脂民营经济发展,为米脂和省城经济合作做出贡献。希望各位会员积极宣传米脂、推介米脂,让西安商界了解米脂、看好米脂、走进米脂、投资米脂,同时多关心家乡事业,多为米脂发展出谋策划,提出好思路,出些好点子,想些好办法,为建设“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新米脂发力。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欢天喜地秧歌情》、《刚好遇见你》、《咱老百姓》、《再唱南泥湾》等文艺表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