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20多种农特产品西洽会上集体亮相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6-08 09:46

 

    6月3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备受关注的米脂小米、山地苹果、驴肉等农特产品在整个展区格外显眼,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参观。在第二十一届西洽会上,该县推出20多种农特产品集体亮相向参会客商广抛“绣球”,“寻婆家”结姻缘。 

 
    以第二十一届西洽会为契机,米脂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县域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推出了“米脂育大美,窑洞观千年”旅游品牌。围绕盐化工、新能源、特色农业、文化旅游4大类21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其中盐化工项目6个、新能源项目2个、特色农业项目6个、文化旅游项目7个,总投资48.69亿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