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调研我县文化旅游产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6-05 11:21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在米脂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在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
   
    6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深入基层调研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局、县宣传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刘进军一行先后来到陕西盘龙旅游公司、米脂县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米脂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在陕西盘龙旅游公司调研

   

    刘进军在调研中指出,米脂是千年古县,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但还需要进一步挖掘和打造。各企业要注重企业文化,掌握并培养米脂文化旅游方面的人才,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完善,用旅游业带动其他产业,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增加当地老百姓收入。对于米脂特色产品要加强质量、品牌和市场意识,把民俗元素加进去,保持原生态,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要不断提高产品的加工、保鲜技术,要在创新中谋求发展,在创新中引领市场。他鼓励各企业负责人要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和借鉴外面企业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还可以采用招商引资的方式发展米脂旅游业,运用综合因素,统一模式管理,学会错位发展,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