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高寒率团参加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芳荣 刘雄飞 时间:2017-06-05 10:10
市委书记戴征社关注米脂小米产品
     6月3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境外企业同聚古城西安,共促发展。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检查米脂县展区

县长高寒检查米脂展区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率领米脂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吸引更多客商来米脂投资,米脂县委、县政府抓住机遇,重点以宣传文化旅游产业和米脂小米、山地苹果、佳米驴等农特产品,共计推出20多种产品参加西洽会展示。推出涉及盐化工、新能源、特色农业、文化旅游4大类21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其中盐化工项目6个、新能源项目2个、特色农业项目6个、文化旅游项目7个,总投资48.69亿元。
 
    同时,充分利用我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动员各方力量主动加强与外地客商的联系,广泛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实地考察,全方位、多渠道地做好客商邀请工作。在西洽会期间,我县还召开了米脂县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暨政银企项目对接会,县政府分别与中传(成都)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利集团—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产业组团 包县脱贫”村级“光伏扶贫农场”建设项目协议;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榆林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组织参加了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榆林市特色产业推介暨投资项目洽谈会,积极向客商和金融机构推介重点项目,促进战略合作和项目融资。
 
米脂小米吸引客商驻足   
   
    据悉,本届西洽会上,米脂县拟签约涉及新能源、农业、工业等6个项目,总投资达16亿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