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来米参观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杜建 时间:2017-05-25 15:51

    5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东带领市四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履职培训班代表到我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和高西沟村参观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生平陪同。

    参训代表先后到高西沟村龙头山、水保生态展馆和党建展厅以及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龙头山上,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向参训代表详细介绍了高西沟村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及高西沟人征山治水、战天斗地和不屈不饶、坚韧不拔的精神。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参训代表先后参观了中共十二月会议旧址,毛主席、周总理故居,通过听取讲解员仔细讲解、对照文字图片及文物,了解转战陕北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参观学习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我市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履职尽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