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检查扶贫对象核实数据清洗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5-15 20:55

 

     5月13至14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副县长孙文强一行先后深入龙镇丁家沟、合流咀村,桃镇党家沟、王坪村检查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县委办、扶贫办、各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村,王国忠详细听取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关于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工作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个别突出问题跟王国忠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王国忠要求,全县各镇和村委会班子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心用力、扎实推进。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向群众讲清政策,摸清底子,实事求是的开展核实、清洗工作,不能搞命令主义,也不能搞“尾巴”主义。对特殊情况的贫苦户核实要认真报备,确保核实工作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高质量完成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