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军旗 时间:2017-04-29 15:52

 

 

    4月28日下午,由米脂县教育局、米脂县文体广电局主办,米脂县体委、米脂中学、第一中学承办的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各中小学校长及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县教育局副局长崔贤主持。

 

   
    闭幕式上,大赛副总裁判长、体委副主任张良同志宣布比赛成绩,做了总结汇报。教育局副局长李军同志宣布团体奖获奖名单并颁奖;体委主任李有亮同志宣布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等获奖名单并颁奖。大赛组委会主任、文体广电局局长常彦斌致闭幕词。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向辛勤付出的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各学校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大力实施素质教育,走内涵发展之路,加强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提高竞技水平,切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28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1292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73个项目共产生了145枚金牌。其中初中组团体前三名获得者分别是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和第一中学;小学组团体前三名获得者分别是北街小学、桃镇小学和华润希望小学。大赛还评选出高舒婷等30名优秀运动员;姬勇等24名优秀教练员;高毅等24名优秀裁判员;周若涵等3名优秀小播音员;杜欣怡等8名优秀小记者;姜雪娥等6名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运动会参与学生面广,项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我县各学校秉承特长发展、个性成长、多元成才的教育理念。运动会的举办,既是推动全县教育内涵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促进校园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有效举措!对进一步加快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