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追赶超越”大讨论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4-20 16:46

 

    4月20日,米脂县“追赶超越”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对“追赶超越”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工作组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出席会议。曹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刘进军对全县“追赶超越”大讨论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重点围绕“追赶超越面临形势”“追赶超越重点任务”“追赶超越路径措施”“如何保证追赶超越”等四个方面展开大讨论。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到“六个一”。即:制定一个工作方案、召开一次研讨会,召开一次党委(党组)会议、举办一场报告会、组织参加一次演讲比赛、形成一个成果报告。

 

    曹文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

    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高度重视此次“追赶超越”大讨论活动;

    二是要紧紧围绕面临的形势任务展开大讨论,及时发现问题,找出短板,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是要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方法步骤、时间节点,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实现米脂“追赶超越”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促检查,对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县级各新闻媒体要强化舆论宣传,为我县追赶超越凝聚力量,营造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