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调研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帆 常涛 时间:2017-04-13 17:09
   
    4月12日,县长高寒,副县长孙文强对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农业局、园艺站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寒一行先后深入沙店镇木头则沟,郭兴庄镇田家沟、贺家沟,石沟镇党坪、艾好湾、党塔村等地实地查看果苗栽植进度、果树长势及开花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个示范点具体种植亩数、栽植规范程度、果苗成活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果园里,高寒现场栽植了一颗树苗,并就果树管护技术、投资及管理模式等情况与果农亲切交谈。

    高寒指出,苹果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一定要把这项富民增收的好产业坚持下去,只有坚持,才能见到实效。他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在政策、技术方面扶持果农,帮助他们把苹果产业做大做强,并强调果农们要做好果树病虫害防治以及防雹工作,确保今年苹果产业取得大丰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